Chinese Favorites

The current position:Home page >The latest news

The latest news

【分享会】美国中文教学
Source:丰收卓越   Author:丰收卓越   Date:2015年05月12日

本次活动由北京丰收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HIE)主任田卓和大家分享美国外语教育的真实体验,以及一些教学理念和技巧方面的知识。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一起来探讨和交流。

时间:

2015年 5月17日   13:30 -16:00 (第一期)

2015年 5月24日   13:30 -16:00 (第二期)

2015年 5月31日   13:30 -16:00 (第三期)

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 东方银座公寓B座17G


主讲人介绍:

田卓老师,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现为北京丰收卓越(HIE)的主任。从事对外汉语教学至今已经15年了,曾任北京CET美国项目的主任老师,之后在美国明德大学任教,2008年到2011年,出任美国全球教育联盟上海项目(Alliance)的中文教学主任。田老师在任期间,与上海复旦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紧密合作,融合欧美语言的教学理论和方法开创了独特的中文教学模式,期间也为美国首期大学生关键语言奖学金项目(CLS)设计了教学大纲,并组织和管理了该项目的中文教学,此项目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并为Alliance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相信她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一定会给我们很多启发。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Links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