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加入收藏夹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10
0027)

8610-84476198

Chineseharvest@hi-edu.org

    >查看更多公司介绍 About us


    北京丰收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丰收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是一家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国际文化交流公司。
    目前经营的业务主要包括青少年国际/国内交流、《学语文》北美月刊、汉办HSK、YCT考点、针对使领馆汉语教学、赴美对外汉语教学实习、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等。


    一、青少年国际/国内交流

     


    北京丰收卓越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和理解。目前已成功举办超过二十次国内外青少年交流项目。在国际交流中,海外学生来华沉浸式学习语言、深度体验异国文化并且深入社区,作为志愿者教授母语或者参加社区服务。在国内交流中,我们最大的色是运用对外汉语教学理念为中国学生设计强有效的英语课堂。丰收卓越的项目也多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称赞。


    二、《学语文》北美月刊

     

    《学语文》杂志于2002年在美国创办,是一本面向北美地区发行的高水平汉语学习资料,也是一份面向所有汉语教师和学习者的初、中级免费杂志。《学语文》杂志决定于2015年全面改版为网络发行,现由北京丰收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编辑制作,丰收卓越愿为推广汉语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三、汉办HSK、YCT考点

    HSK是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目前,HSK已成为留学中国的通行证、申请来华留学奖学金的必备条件和学校教学评估的重要手段,并被越来越多国家的政府部门和跨国企业作为员工招聘、提薪和晋升的重要依据。


    四、针对使领馆汉语教学


    北京丰收卓越自成立之初一直秉承北美教学理念—明德模式,为海外留学生、在华工作的外交官及外籍商务人士提供完整有效的中文教学课程。我们不仅注重听说练习,同时加强对学生阅读和写作能力的训练。我们结合多位优秀老师教授美国学生的经验,又结合了丰收卓越学员的学习特点,开创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模式,这套教学模式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五、赴美对外汉语教学实习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世界各地出现不同程度的“汉语热”。美国“汉语热”表现尤为突出。在这样的背景下,丰收卓越开创了赴美对外汉语教学培训考察及实习项目。我们鼓励热爱汉语教学的伙伴们加入,项目能够引领朋友们走进美国中小学和大学的中文教学课堂,并观摩和参与学校的中文教学活动。我们的目标是为提高大家的教学技能和今后赴美任教或从事中外文化交流相关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北京丰收卓越创办至今, 得到了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也在大家的鼓励声中积极努力地前行着。感谢大家的关爱和支持,让丰收卓越有今天的发展和成果。

    丰收卓越全体员工向大家致谢!


    >查看更多新闻中心 News

    查看更多北美电子杂志

    丰收卓越致力于跨文化的交流与互动,不单提供独具特色的语言培训,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独立实践能力和生存训练;带给来自全球五大洲20 多个国家的孩子和家长们学习语言、体验多元文化、沟通世界...

    查看详细介绍

    查看更多对外汉语教学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世界各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汉语热”。海内外“汉语热”带来了对外汉语行业对优秀教师的迫切需求。为了使更多有志于从事对外汉语教育的人能了解和掌握海外较为成熟的...

    查看详细介绍